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電視劇《出線了初戀孫修傑並沒有踢假球,從頭到尾他一直都是憑著自己的實力獲得比賽,得到觀眾們的認可。之前之所以會有這樣事情是因為幫人背黑鍋,那時候孫修傑剛進進球隊的時候,是隊友李子健熱心地幫助自己,度過了那段尷尬期。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當初李子健踢假球再加上因為一些事情,嚴重到面臨坐牢的危險,孫修傑為了幫助李子健甘願為他背黑鍋,他也因為這個事情在足球上染上污點,被球隊開除。原本孫修傑不想再加進球隊比賽,是霍子昂的極力邀請他同意加入極光隊,現在李子健希望孫修傑再幫他一次,離開極光隊,孫修傑堅決不答應。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李子健知道自己不該這么自私,但是他沒有別的選擇了,只能再次央求孫修傑退出極光隊,這樣假球的事情不會暴露在大眾面前,不至於被揭穿出來。孫修傑聽著李子健的道歉和聲音里透露出來的無助,不忍心再次拒絕,只好跟他說回去會好好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