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浪漫的夏天就應該談一場甜甜的戀愛,給青春留下一筆珍貴的記憶。《出線了初戀》是一部關於青春運動愛情題材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二次元漫畫少女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意外認識了足球天才霍子昂,兩人發生了一些有趣好玩的事情,他們從朋友漸漸變成了一對戀人。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霍子昂是一個足球天才,原本在他的世界裡足球是最重要的事情,後來他遇見了華西兮之後,足球和她一樣重要,可以看出華西兮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不低。蘇珊是極光隊的隊醫,但是卻非常關心霍子昂,時時刻刻地關心他腿恢復狀況,華西兮看到之後心中難免吃醋生氣,讓人不得不懷疑他們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其實霍子昂和蘇珊兩人只是簡單的朋友關係,是華西兮誤會他們兩人,才會表現出生氣吃醋的樣子,這樣喜歡一個人的正常表現。不過後來蘇珊和華西兮兩人好好談了一下,華西兮得知蘇珊了心裡的想法之後,整個人豁然開朗變得開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