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劇中陸海是極光隊的教練,曾經的極光隊是一支不出色的足球隊,後來霍子昂他們費盡千辛萬苦才讓陸海當他們的教練。陸海是一個經驗豐富的足球教練,自從他來了之後,極光隊好幾次都打贏了比賽。華明軒是極光隊的球員之一,為何他會誤會陸海教練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原來此前雷音為了讓華明軒重新回到驚雷隊,曾經叫他去酒吧談話,原本華明軒為此是斷然拒絕的,但是雷音不是一個正人君子,故意從懷裡掏出一個信封,裡面是一份華毅峰的尿檢單,日期正好是出車禍前一天的。華明軒看到之後十分生氣,然而雷音卻任由他誤會下去,而沒有進行解釋。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華明軒氣沖沖地回到極光隊,想要讓陸海給出解釋,他當著大家的面把那份尿檢單扔給了陸海,希望陸海給他一個準確的答覆。陸海看到之後心情低落,面對華明軒的質問並沒有立馬否認,承認當年華毅峰離開極光隊是他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