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一開始的杜莎莎喜歡的是霍子昂。杜莎莎和霍子昂從小一起長大,兩人的關係可以說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他們家境十分相似,父母也希望他們兩人能夠在一起,不時地撮合他們兩人。雖然杜莎莎喜歡著霍子昂,並且遵從家裡的安排,但是霍子昂並不是願意被家裡安排的人,而且他不喜歡這樣的相親,所以兩人可以說是有緣無分。電視劇《出線了初戀》中杜莎莎喜歡誰?最後選擇和誰在一起了?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杜莎莎後來選擇和關鍵在一起。杜莎莎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並且掌管著一家公司,她對霍子昂待在極光隊的事情極為不屑,不認同霍子昂做的是一件正確的事情。為了讓霍子昂回到自己的身邊,她用盡手段,陷害極光隊的名聲。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為此關鍵實在是看不下去,便前來找杜莎莎理論,原本義正言辭的關鍵,卻被杜莎莎給堵得啞口無言,而且還喜歡上了他。之後關鍵不停找理由來見杜莎莎,還不顧一切地向她表白,經過關鍵的不懈努力和追求,杜莎莎終於被關鍵感動,兩人最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