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出線了初戀陸海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電視劇《出線了初戀》已經開播,該劇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歡迎,劇中由一些新生代演員飾演,是由陳子由鄭合惠子楊業明孫嘉璐李九霖榮梓希白凡傅天驕、邊一鳴等人主演,裡面主要講述了二次元漫畫少女和極光隊隊員一起團結向上努力奮鬥的故事,其中他們都不是專業的球隊,通過陸海教練的訓練之下,漸漸打下不錯的成績。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劇中陸心怡不僅是一個知性漂亮女主播,同時她還是陸海的寶貝女兒。從劇情中可以得知陸心怡喜歡著華明軒,一直不停地在暗示他,然而華明軒卻是一一個木頭腦袋,絲毫不懂女孩子的心思,枉顧了陸心怡的一番心思。好不容易他們兩人在一起了,雷音卻用當年的事情誤導華明軒,華明軒是一個單純的人,輕易相信別人,誤會陸海教練,導致兩人的感情遭受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