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電視劇《出線了初戀關鍵是一直長期住在霍子昂的家裡,而且都沒有出去工作,總是給人一種紈絝子弟的形象。從劇情中可以得知關鍵居然破天荒地出去應聘工作,而且還是助理的工作,那么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呢?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原本關鍵是看不起杜莎莎的那種“小人”行為,不停地阻止霍子昂和極光隊,甚至在網路上替他們說話,還親自找她理論。沒想到信誓旦旦的關鍵被杜莎莎強大的氣場所震撼,對她一見鍾情了,雖然杜莎莎每句話都是傷人的話,但是只看到她身上的閃光點,之後每次都會找各種理由去見她。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為了能夠多接觸到杜莎莎,關鍵索性應聘杜莎莎的助理工作,這樣更加方便他追杜莎莎。剛開始的杜莎莎是極力反對他的,因為她覺得關鍵就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人,沒想到關鍵的簡歷上竟然還不錯,再加上公司的極力推薦,杜莎莎只能勉強同意關鍵成為她的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