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電視劇《出線了初戀》是一部青春偶像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二次元漫畫少女和足球天才霍子昂兩人之間的有趣愛情故事,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歡樂。杜莎莎的扮演者是榮梓希榮梓希是一個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通過《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正式出道,是一個90後的年輕女演員。榮梓希有著完美的好身材,身上散發著女性獨特的氣質,藏著一份高貴與優雅。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此前她在古裝劇《將夜》中出演書院的七先生,其中溫婉的性格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電視劇《艷骨》中她一人分飾兩角兩角,展現青澀與成熟的兩面性格,將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在懸疑劇守望者中她飾演有情有義、活潑靈動的梨花。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榮梓希在青春偶像劇《出線了初戀》這部電視劇中出演的是一個霸道無理的人,從小和霍子昂一起長大,自以為是喜歡著霍子昂。在她的世界觀里只有適合與不適合,同時還是一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女人。為阻止霍子昂能夠回到自己的身邊,她不惜和雷音合作,暗中詆毀極光隊,讓極光隊一次次陷入險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