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是一個足球天才,他陽光開朗,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是一個為了夢想堅持不懈的人。原本他可以發揮他的足球天分,卻因為一次意外受傷,導致不能上賽場踢足球,成為他人生中的遺憾。那么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有重新上賽場踢足球了嗎?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霍子昂不是一個那么容易被打倒的人,即使不能踢足球了,他也要做關於足球的工作,於是他出資管理了極光隊,還邀請陸海作為他們的教練,經過大家不懈的努力,極光隊從原來的業餘足球隊變成一個專業球隊,霍子昂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霍子昂做了手術之後,經過長時間的恢復治療,終於能夠重新站在足球賽場上,和極光隊的成員一起比賽。霍子昂不僅在事業上收穫了成功,還收穫了愛情和華西兮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成為一對甜蜜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