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劇中的霍智淵霍子昂的爸爸,同時也是一家公司的老總,然而從劇情中可以得知霍子昂從大學的時候開始就已經沒有向他拿過錢,一切的費用都是自己賺的。回國後的霍子昂一心想要壯大極光隊,將錢投資到裡面,只因為他對足球有著不一樣的憧憬和熱情。然而霍智淵卻不認同他的做法,試圖阻擾他,解散極光隊,這是為什麼呢?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霍智淵的飾演者是章申,是一個實力派演員,出演過很多電視劇同時塑造過不同類型的角色。章申大部分飾演的角色是父親,有深謀遠慮的企業家,也有思想封建的嚴父,在電視劇《尋找愛的冒險》中出演裡面的父親唐泓遠,在湖南台熱播劇《築夢情緣》中他出演女主傅函君的父親傅建成,有著很強的經商頭腦,在上海有著一席之地,然而背後的他為了事業拋棄妻子,背叛好友。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此前在《出線了初戀》中霍智淵出演的是男主霍子昂的父親,不僅有著嚴格的一面,同時還十分關心兒子霍子昂的成長,只不過身為父親的他一直將這種情感隱瞞起來。剛開始的他極力反對霍子昂接手極光隊,覺得這個是不務正業的事情,後來經過接觸後才發現他是真心喜歡和熱愛足球,在背後默默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