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關鍵杜莎莎一見鍾情,為了追杜莎莎,不惜到公司應聘成為杜莎莎的助理。在公司的聚會上,原本氣氛很好,杜莎莎卻突然說出關鍵不適合這份工作,讓他離開公司,杜莎莎為何讓關鍵離開公司呢?難道關鍵的助理工作做得不好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關鍵是一個富家公子,一直住在霍子昂的家裡,從來都沒有出去工作,同時還是一個戀愛高手,是一個很懂得討女孩子歡心的一個人。他一來公司很快便將公司的同事“收買了”,當大家知道關鍵要離開公司的時候,都幫著挽留關鍵,關鍵為了不讓杜莎莎難看,跟大家說這跟杜總無關,是自己主動要離開的。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其實杜莎莎讓關鍵離開公司,並不是因為他工作得不好,而是因為他表現得太出色了,已經超出了一個助理的範疇。她知道關鍵喜歡著自己,更不想用這種方式占關鍵的便宜,關鍵答應離開,但是他表示會繼續追求杜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