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甜寵劇《出線了初戀》正在芒果TV上熱播,該劇是由鄭合惠子陳子由、楊修明等人主演,主演講述了霍子昂孫修傑兩人一起喜歡上了華西兮,並且展開一系列的愛情攻勢,面對這樣的情況,華西兮不知道自己喜歡誰,為此十分頭疼,發生了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愛情故事。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劇中霍子昂和孫修傑兩個好兄弟都喜歡上了華西兮,兩人經過一番談論之後,決定以正當方法追求華西兮。他們爭先其後地給華西兮送東西,華西兮來到俱樂部上班,霍子昂走過來遞給華西兮一盒優酪乳。孫修傑毫不示弱也給華西兮遞上一盒牛奶。華西兮被突如其來的關心搞得有點暈頭轉向。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因為華西兮的好友小鹿意外中了去日本的大獎,霍子昂為了討得華西兮的開心,暗中聯合關鍵,秘密策劃著名一些事情。華西兮逛超市時被女服務員攔住,強烈向她推薦了關鍵給的那盒牛肉。華西兮很自然的就買了。回到家,她往冰櫃里放東西時發現牛肉裡面有一張刮獎卡,刮開一看竟中了一等獎日本浪漫櫻花三日游。她很興奮地向霍子昂和關鍵炫耀自己的好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