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電視劇《出線了初戀》是一部青春運動言情劇,主要講述了漫畫少女華西兮霍子昂兩人因為足球相遇到一起,他們發生了一些很多有趣的事情,陪著極光隊一起成長。劇中華西兮和霍子昂兩人好不容易在一起,可是好景不長,女生都是敏感的,當華西兮看到霍子昂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心情難免不愉快。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霍子昂看見華西兮這幾天心情不大好,總是陰陽怪氣的,便想帶她去看夜景,出去散心。華西兮表示沒心情,霍子昂要帶她去吃美食,她又說沒胃口。霍子昂無奈只好沒有任何理由地向華西兮道歉,並表示一切都聽華西兮的。都說女生生氣是沒有理由的,那是因為男生根本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不過這時候一定要先道歉,這樣女生才會原諒他。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原來華西兮不搭理霍子昂是因為蘇珊的緣故,因為霍子昂和蘇珊兩人聯繫太過頻繁,才會吃醋生氣。其實華西兮已經原諒了霍子昂的行為,但是他們在餐廳吃飯的時候,蘇珊給霍子昂送來了手術前需要吃的處方藥。蘇珊用西班牙語告訴他不要偷偷訓練。華西兮對此表示很不滿,起身離開,孫修傑提醒霍子昂不該對著華西兮和蘇珊那么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