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中林九歌出場沒多久,便因為殺人犯的罪名被抓進牢里,在牢里備受欺負。然後林九歌也不是這么容易受欺負的,在大家的幫助鼓勵下,她打敗了牢里的惡勢力青雕,取得一絲安寧,那么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林九歌洗刷了自己的冤屈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林九歌是局長林傲東的養女,兩人關係十分要好,一開始林九歌便在法國偷偷跟冷蒙初訂婚了,剛開始還為了此事大吵了架,得知他們是真心相愛之後,便親自去冷家拜訪,從中可以看出林傲東把林九歌當做親生女兒看待。然而光明和黑暗總在一瞬之間,林傲東被人殘忍殺害,林九歌也被人抓進監獄,幸好龍天羽一直在她身邊調查真相。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的結局中,林九歌不僅洗刷了自己的冤屈,而且親手抓住了殺死林傲東的兇手,並且將他身子愈發,還找到了真愛,和龍天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蕭臨風龍湘湘這一對歡喜冤家,經過種種磨難之後,發現對方的重要性,最後也在一起了。更多有關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