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是一部民國懸疑探案劇,該劇從一開始便已經進入了謎團高潮點,女主林九歌一下子便因為殺人的罪名被人抓進監獄,而且還備受傷害。
觀眾們看到冷世南這個角色的時候,不得不對他起了疑心,因為他的目標實在是太大了,那么這個冷世南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冷世南是由謝君豪出演的,憑藉著《仙劍奇俠傳》中酒劍仙這個角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在劇中出演的冷世南,是一個冷酷腹黑,讓人捉摸不透這樣的一個角色,表面上他是海關提督,其實他的勢力十分強大,實力橫跨政界,商界和黑幫的地下黑網頭目。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其實不難看出來,冷世南就是劇中的大反派,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一手操控的,在他的眼裡只有利益是最重要的,連子女的婚事都要拿來交換,並且不容許他們拒絕。雖然冷立威是他的養子,但是一直利用他,一直把他當做棋子一般對待。更多有關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