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中由韓棟飾演的冷立威,深沉又讓人捉摸不透他的意圖,觀眾們為此疑惑不解,那么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看冷立威這個人究竟是怎么樣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冷立威是冷家的大少爺,看起來風風光光的他,其實並不像表面一樣好,他不能自由自在地談一場自己喜歡的愛情,明面上是冷家的少爺,其實只是寄人籬下,不受冷世南的待見。一直以來冷世南都把他當做下人棋子一般對待他,隨時都有可能將其丟棄,所以這樣的生活,讓冷立威不得不隱藏起自己的鋒芒,變得無情起來。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其實冷立威並不算是真正的壞人,他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只是養子,隨時都有可能遭到拋棄,所以他所做的那些事情,只是想要在冷家存活下去,得知冷世南的認可。但是冷世南是一個看重利益的人,從未將他當做自己的兒子一樣對待,所以說冷立威還是讓人心疼的。更多有關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