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是一部關於民國懸疑探案題材的電視劇,由鞠婧禕炎亞綸韓棟張予曦等人主要,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從一開始便謎團重重,裡面的人物關係更是十分複雜,那么冷立威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從劇情中得知冷立威和龍湘湘是兄妹關係,不過兩人的父親卻不是同一個,所以冷立威才會對龍湘湘這么親切,是因為她的身上有母親的影子,才會忍不住關注她,照顧她的安危。不過龍湘湘的職業確實是太危險,一直要在前線當記者,再加上哥哥又是警察廳里的偵緝隊長,危險係數很高。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後來冷世南盯上了她,並且以冷立威的名義傷害龍湘湘,險些失去了生命,幸好後來搶救過來。冷立威得知她出事之後,立馬來醫院看她,從中可以看出冷立威還是很關心她的,希望他們兄妹三人能夠快點相認,期待後續發展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