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正在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引起大家的關注,裡面有著跌宕起伏的劇情吸引觀眾的心。經過種種事情的發酵,越來越多的事情壓到林九歌的身上,真相漸漸浮出水面,那么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林九歌是一個氣質高雅留過洋的高材生,在民國那個時代,這已經是不錯的教育了,同時林九歌還是警察局局長的女兒,卻被冤枉成殺人兇手被迫進入監獄。獄中有很多人都想要害死林九歌,為此她不得不強大自己,這樣才能找出真兇,報仇雪恨。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儘管外面有很多兇險面對她,但是林九歌依舊保持著一顆善良正直的心,而且並沒有黑化。從始至終她唯一的目的就是能夠找出殺害養父林傲東的真兇,並且洗刷自己的冤屈,才會迫不得已做一些事情,來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更多有關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