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是以民國時期為背景的,講述了林九歌因為蒙冤入獄之後,在大家的幫助之下追查真相的故事。龍湘湘龍天羽的妹妹,性格開朗,善良單純,是一名記者,但是卻在一次行動中出現了意外,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冷世南為了給龍天羽一個教訓,以冷立威的名義帶著一堆人去教訓龍湘湘,讓他安分點不要輕舉妄動。冷世南是一個狠角色,已經決定的事情是不會輕易改變的,之後龍湘湘在採訪的時候,便碰到一群來歷不明的黑衣人,不僅把她暴打了一頓,還將其扔下了樓。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深受重傷的龍湘湘被人發現之後,立馬送去醫院救治,龍天羽得知妹妹出事之後,放下手中的事情,趕去醫院查看情況。之後了解之後得知黑衣人與冷立威相關,此時的冷立威並不知道詳情,得知是父親冷世南安排的,並沒有為自己開脫,龍天羽差點對冷立威開槍。更多有關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