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正在熱播中,該劇是鞠婧禕炎亞綸張予曦韓棟米熱等人領銜主演,更有一些實力派老戲骨在裡面傾情加盟,其中便有“晴格格”王艷王艷在劇中飾演的是鳳姐,那么她是好人還是壞人呢?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瞧一瞧。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姐雖然在牢中是一名囚犯,但是卻心地善良,擁有很多人的支持,包括監獄一霸青雕都要看鳳姐的臉色,不得不給她幾分薄面,可見鳳姐的身份地位並不低。其實鳳姐是一個好人,在牢里會阻止青雕犯事,保護一些人不受傷害。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姐當初是為了懲罰壞人,一不小心失手錯殺了他,才會被抓進牢里,不過進來後,鳳姐安分守己,保護著一方太平。所以說鳳姐這個人物角色十分討喜,獲得廣大觀眾的喜愛。更多有關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