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是一部民國懸疑探案題材的電視劇,該劇從播出後的效果來看還算是不錯的。不僅演員顏值演技均線上,裡面的劇情內容也吸引到大家。冷立威從一出場便以強大的氣場吸引到觀眾們的注意力,電視劇已經播出一段時間臨近尾聲,網友們十分好奇他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冷立威是雖然是冷家的大少爺,其實只是冷世南的義子,看起來無所事事,其實他腹黑深沉,情商和智商都極高。他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和冷念之沒有血緣關係,所有從很早的就是便對她動心了,但是一直將這份心藏在心裏面,冷念之被迫相親,他不敢出面反駁,只好拐著彎說情,這份愛他愛得卑微又辛苦。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冷立威做盡了壞事,心狠手辣,是冷世南的得力助手,暗箱操作了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其實冷立威並不是一個徹底的壞人,他這樣做只是想要得到冷世南的認可,以便日後可以和冷念之在一起,希望最後他們兩人能夠順利在一起。更多有關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