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鞠婧禕炎亞綸韓棟張予曦米熱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正在熱播中,該劇已經開播了一段時間,臨近尾聲,真相漸漸浮出水面,林九歌也即將含冤昭雪。鳳姐在劇中是一個正義之人,三觀很正,武功高強,擁有一定的威望,網友們對於鳳姐的結局十分好奇,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林九歌是在監獄裡見到的鳳姐,當時剛進去的時候,受到很多人欺負,然而鳳姐卻出面幫助她。了解到當初鳳姐是因為打抱不平,一時失手才錯殺了人進了監獄,進入監獄之後,鳳姐的威望依舊很重,受到大家的愛戴,並且時不時幫助那些受欺負的人,很多人都願意跟她待在一起。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可惜這樣好的一個人最後卻不得善終,明明已經快出獄了,卻不曾料到最後關頭,在監獄裡被人暗害,這個人便是監獄的一霸青雕。其實青雕也不想殺死鳳姐的,但是自己有把柄在敵人受傷,兒子的性命危在旦夕,她不得不聽從別人的命令,殺死鳳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