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該劇是由大家所熟悉的演員主演,更有一些實力派老戲骨傾情加盟,增添了該劇的看點。據悉,這部電視劇是以民國時期為背景的,主要講述了林九歌突破重重阻饒,找到真兇的故事。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中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冷蒙初是冷家的小少爺,從小備受寵愛,從來沒有受過什麼傷害,性格單純,在法國留學的時候,與林九歌互相認識並且陷入愛河。因擔心雙方父母阻止他們,便私下決定訂婚在一起,而且從劇中可以看出兩人是真心相愛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的結局中,冷蒙初並沒有和林九歌在一起,其實在林九歌出事被關進監獄的時候,他聽從父親冷世南的安排,被安排到國外養病,從那時候開始,他們兩人注定錯過。雖然上天給了他們兩人緣分,但是終究是因為種種原因錯過對方,不過幸好林九歌后來也找到了真心護自己一生的男人,那個人便是龍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