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鞠婧禕炎亞綸領銜主演的《請賜我一雙翅膀》是一部民國懸疑探案劇,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劇中林九歌龍天羽是裡面的主角,有著大量的對手戲,那么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林九歌是警察局局長林傲東的女兒,聰明能幹,在國外留過學,並且一開始和冷蒙初兩人是訂婚的關係,後來因為一些誤會蒙冤入獄之後,這段感情便變得模糊了。龍天羽是警察局偵緝隊隊長,有著很強的破案能力,鐵面無私,當所有證據都指認林九歌的時候,龍天羽堅信她的為人,四處蒐集證據,幫助她沉冤得雪。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在幫助洗刷林九歌的冤屈過程中,兩人的關係漸漸發生了一些改變,龍天羽和林九歌互相喜歡上對方。在大家的幫助下,林九歌了解到當年的真相,終於洗刷了自己的冤屈,將真正的兇手繩之於法,創辦了新式女子學堂,並且和龍天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