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眾所周知,由鞠婧禕炎亞綸韓棟張予曦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正在熱播中,該劇如今的熱度也是居高不下,取得不錯的成績。劇中有著複雜的人物關係,冷立威也是其中一號神秘人物,那么他真實身世是什麼?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冷立威在劇中雖然是高高在上的冷家大少爺,身份尊貴,再加上冷家在上海的實力,冷立威也受到大家的尊敬,很多人都得看冷立威幾分薄面。其實他並沒有表面上那么風光,從劇情中冷世南態度上來看,便可以看出冷立威並不受重視。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冷立威並不是冷世南的親生兒子,他只是冷家的養子,打點著冷世南的地下生意,是他的得力助手,但很多時候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都會成為替罪羔羊被推出去認罪。其實冷立威和龍天羽兩人是親兄弟的關係,和龍湘湘是同母異父的關係,希望他們三人能夠順利相認,不要再互相虐對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