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最近在愛奇藝熱播的電視劇《烈火軍校》已經開播一段時間了,李文忠是烈火軍校的學生,一開始並不是一個討喜的角色,他欺軟怕硬,喜歡顯擺自己。因為謝襄救了黃松,所以來到軍校的他不停和她作對,發現了謝襄的真實身份後,不停地想要揭穿她,但是都沒有成功。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後期的李文忠漸漸變得可愛起來,成為劇中的一大快樂源泉,時不時就被打。仔細看來其實李文忠也是一個單純的人,只不過他的身上沾染了濃重的富家子弟氣息,老是做出一些搗蛋壞事的事情。李文忠劇中也有自己的感情線,那個人便是安雯,不過她因為小時候頭部受過傷,見多的人第二天就忘記了,只會把一些重要的人記在本子上。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搗蛋的李文忠再次上線,在本子上寫上整她的話,沒想到安雯居然傻傻地一直等,這個舉動慢慢打動了李文忠,自此之後他開始關心這個善良又可憐的女孩。李文忠最後並沒有跟安雯在一起,而是在一次行動中犧牲了,死之前還將筆記本里關於自己的信息全部撕掉,這樣的舉動讓人感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