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烈火軍校》是一部民國熱血題材的電視劇,由許凱白鹿吳佳怡高雨兒等人主演,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參加軍校訓練的故事。劇中郭教官是烈火軍校里的老師,一出場便拿著酒,成天以酒度日,這個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郭教官雖然在劇中只是配角,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看似事不關心的他,其實一直在暗中觀察這些學生。謝襄因為底子弱,為了能及格都會練習到很晚,郭教官也會幫助她練習,謝襄之所以有這么大的成功,離不開他的教導。結局中金顯蓉和宋西城合作,害死了很多人,郭教官為了保護烈火軍校的學生們,不幸犧牲了。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郭教官是由邵兵飾演的,說起邵兵大家肯定十分熟悉,他年輕的時候可是很多人的男神,出道多年的他扮演了不少的角色,給打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1992年便出演了他的首部電影《蔣築英》,此後還出演《幻城》中的兵王、《射鵰英雄傳》中郭嘯天、《精忠岳飛》中韓世忠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