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作為劇中的女主角,關於她的感情路線一直備受關注,顧燕幀沈君山黃松三人都喜歡謝襄,但是一直以來她都把黃松當做兄弟一樣。黃松並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所以在這場感情中,黃松還未開始便已出局,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劇中謝襄為了故去的哥哥,女扮男裝來到軍校參加訓練,為了能夠順利畢業,為此做了很多努力。從劇中得知謝襄真正喜歡的人是顧燕幀而不是沈君山,她之所以和他走得近,是因為把沈君山當做故去的哥哥,每次出現危險都會出現在她面前,讓她忍不住去依靠他,沒有產生男女之情。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謝襄雖然平日裡和顧燕幀經常打鬧,但是這也是一種愛的方式,朝夕相處之下總能產生一些感情,只不過剛開始的謝襄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一心想要順利從軍校畢業,並沒有多想,但是顧燕幀多次向她表白,表露他的真心,一次又一次打動了謝襄,漸漸喜歡上了他,最後謝襄選擇和顧燕幀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