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劇中郭教官烈火軍校的老師,一直以來都是消沉度日,從劇情中得知他和裴念青玉姐兩人之間有著感情上的糾葛,多年後他對待曲曼婷的態度很特備。郭教官這樣的舉動不得不讓人十分懷疑他們之間的關係,曲曼婷和郭教官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曲懷書是一個刻板勢力之人,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對待兩個女兒不一樣,一個人是不停地寵著,另外一個則是把她當做是東西一般嫁人,只為了能夠謀取更大的利益。從劇情中得知原來曲曼婷並不是曲家的女兒,而是她的小姨裴念青的親生女兒。當初裴念青被一些壞人玷污了身體,那時的她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便生下了孩子,這個人就是曲曼婷。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所以說曲曼婷只是已故愛人的孩子,兩人並沒有血緣關係,不過從郭教官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已經把曲曼婷當做是女兒一樣對待了,得知她有危險之後,像保鏢一樣時刻保護著她,護送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