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劇中曲曼婷是一個大明星,性格直爽,敢作敢當,是非分明,有什麼說什麼。但是她的父親總是命令她嫁給一個不喜歡的人,從劇情中得知,原來曲曼婷並不是曲懷書的女兒,那么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據悉,曲曼婷是裴念青的女兒,她死曲曼婷的小姨,也是郭教官多年來喜歡的人,當初裴念青和郭教官兩人相互喜歡,不料卻被一些人玷污了身體,並且還有了身孕。裴念青得知事情的真相後,自殺而亡,後來曲曼婷便被裴念青的姐姐代為撫養。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曲曼婷知道事情的真相後,直接去找郭教官,但是並沒有像以往一樣問個清楚,她明白有些事情之所以被隱藏起來,是有理由的,與其大家都不開心,還不如將這件事情當做不知道。從中可以看出曲曼婷在處理事情上是一個是非分明的人,不會胡攪蠻纏,這也難怪沈聽白會這么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