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最近在愛奇藝視頻熱播的電視劇《烈火軍校》是一部民國熱血青春劇,該劇主要講述了一群愛國年輕人參加軍校訓練報效國家的故事。劇中不僅有這些正義之人,同時也有反派,藤原一郎便是其中一號重要的反派人物。藤原一郎的扮演者是誰?想必觀眾們對於他的結局也十分好奇,接下來一起來看看他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藤原一郎一開始是金顯蓉的得力手下,忠心耿耿,心狠手辣,對自己也絲毫不手軟,對對手更是充滿了冷漠。由於金顯蓉對沈君山猶猶豫豫的,他開始有些不甘心,開始勸導她,卻慘遭金顯蓉“殺害”,之後僥倖活了下去。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藤原一郎回歸之後,送給金顯蓉的第一個禮物就是承瑞貝勒和老王爺,當著金顯蓉的面將他們全部殺死。之後他因為派人刺殺教授,黃松在保護的過程中犧牲,顧燕幀採取行動,親手將他活捉給金顯蓉,之後被她一槍打死。更多有關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