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中謝襄明明是一個女兒身,但是因為哥哥謝良辰的故去,她想要完成哥哥的夢想,便女扮男裝來到軍校里參加訓練。謝襄畢竟是女人,這是掩藏不了的事實,最後謝襄的身份暴露了嗎?大家都十分關注關於謝襄的事情,接下來跟著小編來看看。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張司令因為玉璽的時候來找郭教官和呂教官,詢問他何把前清的玉璽送到南方革命軍的手裡。在軍校畢業典禮的時候,張司令正準備說話的時候突然間暈倒在地,後來又發現玉璽不見了,身旁的副教官便要求對軍校的學生進行搜身。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為了保護謝襄的女兒身份不暴露,與士兵們對抗,場面十分激烈,謝襄不忍心他受傷,主動承認自己是女人。之後謝襄便被帶走,成為殺害張司令的最大嫌疑人,殊不知這是掉入敵人的圈套中。謝襄入獄之後,顧燕幀沈君山都十分著急,都想盡辦法為其洗刷冤屈,相信不久之後謝襄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