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是一部民國勵志劇,該劇是由許凱白鹿吳佳怡等人主演的,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喜歡。這部電視劇主要是講述了謝襄女扮男裝來到軍校參加訓練發生的故事。安雯雖然是後期出現的角色,從一出場便引起大家的關注,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安雯是一家花店的老闆,善良單純,因為小時候頭部受過傷,導致落下了毛病,見過的人發生的事情第二天就會忘記。劇中的她和李文忠有一段感情戲,並且這一對可以說是本劇中最虐心的一對,從一開始安雯這個病就注定了他們不能廝守一生。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安雯是由安悅溪飾演的,想必大家在《烈火軍校》看到她都覺得十分熟悉,沒錯她就是在《花千骨》中的可愛的糖寶,吸引了無數冬粉的喜歡。安悅溪是一個長相甜美的女生,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系,塑造過不少精彩的角色,將他們詮釋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