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烈火軍校》是由許凱白鹿李程彬吳佳怡等人主演的,該劇是一部民國愛國主義題材的電視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喜歡。朱彥霖烈火軍校的學生,雖然是劇中的一個男配角,戲份也不多,但是卻是必不可少的一個角色,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朱彥霖是由蒙恩飾演的,是一個帥氣陽光的男生,有著白馬王子的形象,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是ZERO-G組合成員。此前出演了《將夜》中的謝承運、《盛勢》中的宣大禹、《艷骨》中的楚子夏,雖然蒙恩叔出演的作品並不是很多,但是憑藉著清新自然的演技獲得大家的喜歡。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朱彥霖是一個愛國講義氣之人,在劇中他為了救小夥伴可以犧牲自己的性命的,和黃松是室友的關係。剛開始進入軍校的時候很不適應,但是他不是一個隨便放棄的人,在烈火軍校的訓練中漸漸成長起來。結局中很多人都犧牲死在了戰場上,朱彥霖便是其中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