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烈火軍校》中安雯是花店的老闆,為人善良,經營著小本買賣,因為小時候在一場火災中頭部受傷,自此之後便記不住事情。安雯雖然得了這個病,但是依舊樂觀地面對生活,把重要的人記在本子上,記住生活中的美好,接下來看看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李文忠一開始在安雯的日記本上偷偷寫上惡作劇的話,沒想安雯等不到人一直在店門口傻傻的等,這樣的舉動引起了李文忠的注意。自此之後李文忠便時不時地來花店轉悠,不停地吸引她的注意力,為了能夠讓安雯記住她,使盡辦法讓她在日記本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後來李文忠知道自己很危險,便撕走日記本上關於自己的信息,安雯在他的墓前流下了眼淚,只不過她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流。或許那時的她已經喜歡上李文忠,但是李文忠就像是被撕掉的日記一樣,從未出現安雯的生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