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是一部愛國軍隊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憑藉著跌宕起伏的劇情、高顏值演員陣容、帥氣的服裝獲得大家的喜歡,並且從一開播收視率持續升高。劇中顧燕幀是一個看起來痞帥公子,身手很好,是烈火軍校的學生,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顧燕幀是由許凱飾演的,劇中他和白鹿攜手合作詮釋歡喜冤家,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樂趣。許凱是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雖然出演的作品不多,但是憑藉著帥氣的顏值和不俗的演技,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熱播的《延禧攻略》他出演裡面的富察傅恆,愛而不得的他著實讓人心疼。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這次在新劇《烈火軍校》中他出演的是一個玩世不恭的富家公子,看似多情的他其實是一個深情之人,一旦喜歡上一個人,便會付出自己的性命來保護她周全。劇中的他對舍友謝襄日久生情,兩人從歡喜冤家變成了戀人,在這個過程中顧燕幀付出了很多,結局中顧燕幀和謝襄不僅在一起了,而且兩人還攜手一起粉碎了金顯蓉和宋西城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