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烈火軍校》中除了主角們的感情備受關注,他們之間有著複雜的關係,糾纏在一起,配角們的愛情在劇情後面慢慢上線,其中安雯便是李文忠的感情線,那么她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前期的李文忠是一個傲慢無理,是一個反派人物,處處與謝襄黃松等人作對,不過搜到了懲罰,觀眾看到之後覺得好氣又好笑,可以說是惡人有惡報。後來的他慢慢成長起來,不再像以前一樣使壞,學會和同學好好相處幫助他人,尤其是遇到安雯之後,像變了一個人。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安雯是一個溫暖善良的姑娘,因為小時候頭受過傷,沒有及時治療,導致記不住事情,發生過的事情第二天就會忘記,只會將重要的人記在本子上。正因為如此,李文忠才會關注到她,安雯也成為他心裡的白月光,而李文忠則成為她的守護天使。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愛上安雯的李文忠不想她傷心,在臨死之際將在筆記本上關於自己的信息全部撕掉,安雯最後還是忘記了,他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就像是彩虹一樣,只出現短暫的一瞬間。相信不少人看到他們愛而不得的故事十分傷心,正因為有這樣的遺憾,會讓大家更加記住他們這段美好又純粹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