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起洛陽》春秋道的暗地大佬是太子

正在熱播的《風起洛陽》是一部古裝懸疑電視劇,領銜主演是黃軒、王一博、宋茜,主要敘述了高秉燭、百里弘毅、武思月攜手面對困難,一起尋求真相的故事。
將現有劇情與歷史上的武周結合起來看,不難發現在這部劇中,春秋道的暗地大佬是太子,高秉燭結局滿意。
至於其具體詳情如下所示:
關於春秋道的暗地大佬是太子
近日有博主解讀了“風起洛陽”中的“風”究竟為何物,筆者讀後覺得很有道理。
在那位博主看來,“風起洛陽”中的“風”是指代武周時期,李氏一族與武氏一族的明爭暗鬥。
有一說一,這種猜想極其地具有說服力。
首要,歷史上的武周,確實有過李氏後代與武則天爭權奪勢一事。
其次,歷史上的武則天,確實好像劇中所說的那樣殺了許多李氏後代,甚至連她自己的親生兒子和親生女兒也沒放過。
故,這部《風起洛陽》還真的有或許是以李武之爭為大背景,所創作出的劇本。
再聯想到,劇中的春秋道與太子的女兒有交集處,而且兵部尚書宋涼受刑之際又是那么慷慨激昂,所以基本上能夠必定的是,兵部尚書宋涼效忠的春秋道暗地大佬或許是當朝太子。
至於筆者如此必定春秋道暗地大佬的原因除了歷史背景要素,太子的女兒被牽扯,以及兵部尚書宋涼的言行舉止之外,還有一個十分重要工作的是,春秋道的人一直都在肅清百里延這樣的牆頭草和武攸決這樣對武則天忠心耿耿的人,對太子不利的人。
關於高秉燭結局滿意
高秉燭是不良使,長年日子在不良井之中。
只因不良井的兄弟火急地期望著,想到地面上,瞧一瞧那繁華的長安街道,所以高秉燭就找了個時機帶著他們偷偷離開不良井,去看一看外面的國際。
奈何,緊要關頭,高秉燭突發善心,想要協助一群被歹人圍追堵截的人脫困,所以就挺身而出與那些蒙面人的纏鬥。
雖然那些個官兵宛如神兵般天降救走了被困之人,可是卻把高秉燭和高秉燭的兄弟們棄之於不顧。
後來得知,本來高秉燭所救之人竟然便是太子,而且太子後來也一直想酬謝高秉燭的恩惠,只是苦於不知道高秉燭的身份來歷,所以苦尋無果。
可是,根據現如今的劇情來看,太子知道高秉燭是昔日救自己的人已成定局。
那么,這等待高秉燭的必定是前途無量了。
最最重要的工作是,有了太子的協助,高秉燭的希望必定能夠實現。
因為,高秉燭的希望很簡單,只不過是讓不良井中的人能夠到外面日子,關於太子來說是垂手可得的,究竟只需武則天退位,一切都是太子說了算。
綜上所述,電視劇《風起洛陽》中,春秋道的暗地大佬是太子,高秉燭結局滿意。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