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起洛陽》里黃軒扮演的高秉燭實在是太不幸了

風起洛陽》這部電視劇導演真的是大手筆。導演分明拍的是電視劇,觀眾感受到的是電影的質感。
導演靠譜,編劇真的是太可恨了,專找一個人虐心。
《風起洛陽》里黃軒扮演的高秉燭實在是太不幸了,讓人看了難受。
黃軒把高秉燭演活了,讓人感嘆他太難了,人生怎么就這么難呢?
01
高秉燭想讓兄弟感受外面國際的快樂,結果還沒享受到,為了他被春秋道的人殺掉。
太子被殺手圍困,高秉燭挺身而出。高秉燭的兄弟不怕風險也參與其中。
他們被春秋道的手下殺死。
這五年,高秉燭一日都沒安生過。他內疚難當,生不如死,認為是他害死了兄弟。
他活下去的僅有方針就是替他們報仇。
他家裡有老娘也不能好好盡孝,只能偶爾悄悄在門縫裡看。
他不敢回去不良井,他覺得沒有臉面去面臨那些兄弟們的親人。
他每回去一次,兄弟們親人的話就像是刀子相同割他的肉。
他太委屈了,分明是為了維護太子的安全,兄弟們才慘死的。
太子的援兵到了,竟然不管他們的死活,逃走了,讓兄弟們遭受毒手。
高秉燭兄弟們死委屈,沒有墓碑,葬在無人知曉的荒山野嶺。
這么多年他沒有報仇成功,他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備受折磨。
他的人生壓著沉重的思想包袱,窘迫於他的人生。
02
不良井的兄弟王登成,勸高秉燭參與春秋道。
高秉燭最痛恨春秋道的人,是他的仇敵。
王登成威脅高秉燭,武思月與他娘只能留一個,高秉燭真的是太難了。兩個人都是他最重要的女人,怎么會狠心損傷她們。
高秉燭甘願自殺,也不損傷她們。高秉燭的娘為了他能夠安心去報仇,裝瘋。
高秉燭眼睜睜看著他娘在他面前自殺而亡。這個場景對他實在是太誅心了。
高秉燭含辛茹苦救王登成出來,就被殺死。
他十分困難有的頭緒又被斷掉。為了趕快找到兇手,他只能參與聯昉。
他愛著武思月,要斷掉情,一生不能結婚生子。他分明很愛武思月,為了報仇,把自己的幸福置身事外。
這么多年,報仇的種子在心中萌發,長成參天大樹。
他活著的僅有目的就是替兄弟們報仇,其他的都要靠邊站。
他怎么不知道武思月做了多少工作為了他,他不是不愛,只能狠下心來,言不由衷。
高秉燭實在是太難了,有喜愛的姑娘也不敢承認,還要故意損傷她的心。
03
高秉燭最信任的僅有的好朋友窈娘,竟然是他的仇敵。
他費盡心思找到殺戮他兄弟的兇手原來是十六夜。
高秉燭與窈娘的那場對話,讓人看了感嘆造化弄人。
高秉燭一直沒有找到兇手,也是由於他從來沒有懷疑過窈娘。
窈娘對他有救命之恩,在他被通緝的時候,給他幫助之手。
窈娘愛高秉燭,是春秋道從小培養的殺手。假如不是窈娘幾回手下留情,高秉燭早就不知道死過幾回了。
窈娘執行任務的時候殺人如麻,唯獨下不了狠心殺死高秉燭。
高秉燭攥緊她的衣服,窈娘卻為他擦掉眼淚。
高秉燭要為兄弟報仇,只能殺了窈娘,但是殺了她,高秉燭又有一萬個捨不得,究竟她是他披肝瀝膽的朋友。
高秉燭實在是太難了,命運的手老是讓他做選擇題,又不能不選擇。
窈娘為了高秉燭,甘願自殺,也不肯傷了他。
高秉燭流了太多的眼淚,人生怎么能夠這么無常,命運的手對他簡直是置他於死地。
黃軒扮演的高秉燭,太讓人共情了。我為此流了太多的眼淚,他的人生怎能能夠這么難!歌詞www.haolingsheng.com/ge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