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胭脂總劇情介紹

1937年日軍發動全面侵華戰爭,激起了中華民族強烈的愛國熱情,上海進步女青年藍胭脂和她的大學同學們也一起走上街頭,呼籲抵制日貨,以聲援前線將士。然而,因為一次宣講活動,胭脂機緣巧合卷進了中日交鋒當中;她不顧自身安危為抗戰積極奔走,立下戰功後,更想戎馬關山,以身報國。加入國民黨後,胭脂歷經大小戰鬥,卻發現國名黨內部的消極和墮落。信仰動搖之際,胭脂得共產黨人周鐵山的指引和鼓舞,繼續著抗日征程。在艱苦卓絕的鬥爭中,胭脂逐步成長,終於成為了一名合格共產黨員。

藍胭脂趙麗穎飾演)本是上海銀行家藍長明的獨生女,向來傲嬌能作、有錢任性。一次機緣之下,她得到了一份日軍的諜報,卻因此被愛慕多年的軍統軍官宋勉誤解。為自證清白,胭脂潛入好姐妹曼娜家,憑藉聰慧機敏的過人天分和不屈不撓的八卦精神,刺探出曼娜的父親馮子雄其實是一個經營著龐大諜報網路、為日本人賣命的大漢奸!胭脂以為挖到猛料,連忙向宋勉邀功,哪知道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曼娜的男朋友周鐵山突然從天而降。

周鐵山外形俊朗,軒昂自若,很快就把情竇初開的曼娜牢牢吸引住了;而他行事滴水不漏,對軍事委員會了如指掌,這也讓狡猾的馮子雄快速打消了疑慮。然而馮子雄做夢也沒有想到,正是這位苦心拉攏的皇軍靠山斷送了他的美夢。在胭脂靈活調度之下,軍統發動了強大的正面襲擊,周鐵山也不斷在暗中攪局,馮子雄夫婦最終受到了應有的懲罰。可立下大功的胭脂,同時也一手毀滅了曼娜以往無憂無慮的生活,兩人的不世之仇就此展開……

精彩看點:該劇是趙麗穎首次嘗試抗戰劇,也是與陸毅的首次銀屏牽手之作,兩人一個可愛脫俗,一個機智瀟灑,鬥智鬥勇精彩程度可見一斑。《胭脂》的故事雖然是抗戰題材,但融入了更多年輕人喜愛的“特工”、“愛情”、“懸疑”元素,讓劇情在跌宕起伏的同時更加耐看。尤其是主角“趙麗穎”的小妞特工形象,更是走起好萊塢探案風格,嚴密推理的同時不忘增加笑料,讓觀眾一邊大笑,一邊“燒腦”。而陸毅所飾演的周宇浩更是新時代特工的典範:高顏值、高智商、高情商,養眼又起范兒。

胭脂第1集劇情介紹

宋勉英雄救美藍胭脂 胭脂盒成為重要情報

1937年8月初,隨著日均侵華戰爭的展開,規模空前的淞滬會戰激將在遠東第一大都市傷害爆發,終稿最高統帥部決定先發制敵,一舉殲滅長江上的所有日艦,消滅日本海軍陸戰隊,贏得戰爭的先機。

上海學生會正在遊行示威,抵制日貨,打倒日軍帝國主義,藍胭脂(趙麗穎飾演)裝盲人從人群中穿過,即使閉著眼也可以識別撞到的人的性別年齡特徵。通過考核,她的聽力,判斷力,感知力都是一流的,但藍胭脂也發現一個奇怪的酒鬼,腰裡別著槍,懷疑撞她的酒鬼是日本特務。

藍胭脂假裝找餐廳,悄悄跟蹤宋勉(袁文康飾演),被他發現,宋勉用手銬把藍胭脂困在柱子上,查了她身上沒有武器。

宋勉是來抓兩個日本特務,他向其中一個男特務借火柴,然後後面宋勉的同伴用槍對著男特務,另外一個女特務純子也被抓住。

藍胭脂喊救命,胭脂發現柱子上有油,於是把手上抹油,手銬順利被去掉,馮曼娜陶昕然飾演)來救她,胭脂告訴她,特務有三個。

宋勉拷問日本男特務龍二,發現他嘴裡有紙條,龍二機智轉移他的注意力,用刀片割開捆綁的繩子,掙脫逃跑,宋勉趕緊去追,正巧胭脂趕過來,特務趁機用刀片挾持了胭脂,宋勉只好把槍放下,這時被抓的女特務純子過來,胭脂趁機掙脫,卻不料和龍二一塊懸在船便,宋勉打了龍二一槍,龍二死死拽著胭脂的鞋,胭脂把他甩掉,宋勉把胭脂救了上來。

宋勉是救國會特勤處的人員,馮曼娜誇讚胭脂從小腦子好使,特別適合乾特工,宋勉建議他們不要乾,純子抗議,說自己有外交豁免權,宋勉告訴她,特高課的特務是沒有豁免權的。胭脂得知救她的是宋勉,希望以後還能見到他,告訴宋勉,她叫藍胭脂。

宋勉發現有一輛黑色車駛跟蹤他,沒想到車裡的人竟然把純子打死了。宋勉回到救國會上海站報告情況,上級萬志超命令他趕緊調查清楚,日方是不是已經掌握了他們封鎖長江的計畫。宋勉搜尋了船,沒有一點線索。

日本人純子死前留下的最後情報給課長,希望純子的血不能白流,課長名叫青木武重,是特高課課長,情報轉移到藍胭脂之胭脂盒,之前純子有個胭脂盒,是用來傳遞情報的。

胭脂參加了國辦的學生暑期訓練營,所有的考核成績都是優,但胭脂並不想當特工,爸爸說讓她找個保護她的人嫁了。日本特高課調查了藍胭脂的情況,而且知道馮曼娜的父親叫馮子雄。馮子雄是上海駐軍軍需處處長。

馮曼娜過生日,請胭脂來家裡一起過生日,馮曼娜的母親悄悄翻胭脂的包,趁機把胭脂盒裝到自己包里。

下一集(第 2 集) 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胭脂第45集大結局預告 馮曼娜被抓周宇浩身受重傷命懸一線 胭脂大結局預告 林天沐自殺,胭脂殺了馮曼娜,胭脂周宇浩結婚 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1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冒死營救老彭 胭脂仙道楓真實身份是什麼?仙道楓是誰演的?仙道楓扮演者蘇小玎個人資料介紹 胭脂代號鎢絲是誰?鎢絲是周宇浩嗎? 胭脂第40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馮曼娜聯手抓共黨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藍胭脂為什麼加入共產黨?藍胭脂在第幾集加入共產黨? 胭脂宋勉怎么死的?宋勉最後愛上胭脂了嗎? 胭脂萬志超結局是什麼?萬志超結局怎么死的? 胭脂馮曼娜和林天沐是什麼關係?馮曼娜為什麼對林天沐好? 胭脂第38集劇情預告 共產黨奸細雁被抓 胭脂第37集劇情預告 胭脂加入共產黨 胭脂第34集劇情預告 萬志超露出真面目 胭脂第33集劇情預告 馮曼娜懷疑陳嘉倫是內奸 胭脂第32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胭脂秀恩愛氣死馮曼娜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