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14集劇情介紹

胭脂第14集劇情介紹

馮曼娜摧毀了國民黨在上海的多個聯絡站

萬志超將南京總部轉來周漢光周宇浩的檔案材料交給宋勉,他說這兩人都是東北淪陷區過來的,而且都是馮子雄的臥底,未來還有可能要和他們打交道。

1937年11月12日,遠東第一大都市——上海淪陷了。趁著夜色馮曼娜再次回到馮公館緬懷過去,她捧著父母的照片天真地“告慰”他們戰爭已經結束,上海和平了,她覺得原來父母說的都是對的。

青木指示馮曼娜稱他們要儘快穩定上海的局勢,司令部擬在上海成立特戰總部,這個機構表面上隸屬於上海警察局,可實際上是由特高課直接指揮,渡邊帶領皇軍憲兵隊駐進特戰總部來負責一些具體的行動,抓獲那些破壞他們的抗日分子,而這個部門的負責人就是馮曼娜,辦公地點就設在馮公館。馮曼娜覺得自己尚挑不起重任,她推薦由周宇浩做負責人,她來當周宇浩的助手,青木稱任命是特高課總部下的,她也將成為特高課歷史上第一個女指揮官。

馮曼娜天真地以為她真是成為一支獨立於日本人的隊伍指揮官,還根據德國軍服自行設計了軍裝,周宇浩一針見血地對她說不管穿什麼,做的事還不是一樣?他勸曼娜屬於她的戰爭已經結束了,她可以選擇回到原來的生活,但曼娜稱已經回不去了,只有變強才能報仇。

馮曼娜下令特戰總部成立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摧毀國民黨在上海的聯絡站和秘密電台,把反日組織在上海連根拔掉。在連續端了幾個秘密電台之後青木對特戰總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並親臨總部宣布了一系列任命,曼娜意外地只是被宣布擔任偵察科科長和機要科科長,青木假意安慰曼娜特殊時期暫時委屈一下。曼娜不忘要替周宇浩討封,青木稱周宇浩的任命早就下來了,他擔任特高課派駐特戰總部的督察員。

馮曼娜在自己辦公室一遍遍地翻看著三哥之前寄給自己的信,周宇浩則在馮公官四處走動用他雷達一般的眼睛觀察著四周的環境。馮曼娜按捺不住對周宇浩的感情,她來到周宇浩的辦公室找他向他表白,要他向自己發誓不會離開她,周宇浩抱著馮曼娜,腦海中卻回想起自己加入中國共產黨之時的宣誓場景。

周宇浩冒險將特戰總部的地形圖送到李傑處,李傑傳達上級命令,讓周宇浩平時處於靜默狀態,等組織給他通電後才能發光發熱,代號“鎢絲”。

救國會上海站的聯絡站、電台都被特戰總部摧毀,連密碼本都被破譯了,宋勉沒想到鬼子會那么重用馮曼娜,她倒成了他們的主要對手。現在當務之急是把史密斯的密碼本帶進城去,胭脂提議用她超絕的記憶力來人體攜帶,但宋勉駁回了她的提議,萬一胭脂被捕受不住刑罰而說出密碼,那么整個上海站就面臨毀滅的厄運。經過冥思苦想,胭脂終於想出用醋酸將密碼寫在雞蛋上的方法,然後將雞蛋煮熟,字跡就會出現在蛋白上,而蛋殼完好無損,與普通雞蛋無異。宋勉派兩位新學員假扮夫妻將寫有密碼的雞蛋送往上海,胭脂對宋勉不派自己前往非常不服氣,憑能力爭取到了這一任務。

下一集(第 15 集) 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胭脂第45集大結局預告 馮曼娜被抓周宇浩身受重傷命懸一線 胭脂大結局預告 林天沐自殺,胭脂殺了馮曼娜,胭脂周宇浩結婚 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1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冒死營救老彭 胭脂仙道楓真實身份是什麼?仙道楓是誰演的?仙道楓扮演者蘇小玎個人資料介紹 胭脂代號鎢絲是誰?鎢絲是周宇浩嗎? 胭脂第40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馮曼娜聯手抓共黨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藍胭脂為什麼加入共產黨?藍胭脂在第幾集加入共產黨? 胭脂宋勉怎么死的?宋勉最後愛上胭脂了嗎? 胭脂萬志超結局是什麼?萬志超結局怎么死的? 胭脂馮曼娜和林天沐是什麼關係?馮曼娜為什麼對林天沐好? 胭脂第38集劇情預告 共產黨奸細雁被抓 胭脂第37集劇情預告 胭脂加入共產黨 胭脂第34集劇情預告 萬志超露出真面目 胭脂第33集劇情預告 馮曼娜懷疑陳嘉倫是內奸 胭脂第32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胭脂秀恩愛氣死馮曼娜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