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41集劇情介紹

胭脂第41集劇情介紹

周宇浩冒險救老彭 馮曼娜查到假中儲券

胭脂從特戰總部工作人員小張丟棄的裝鑰匙的紙袋拓出審訊地址,在德大飯店,張奇正在嚴刑審問老彭,突然有人敲門,張奇以為是送飯的,手下剛開門就被打死,張奇握著槍盯著門,這時周宇浩從窗戶跳進來,張奇終於知道周宇浩就是鎢絲,周宇浩一槍擊斃他,射殺五人,把老彭救走。

仙道楓馮曼娜去德大飯店調查救走老彭的人,槍法這么準,下手又這么狠,馮曼娜認識的超不過兩個範圍,一個是渡邊一郎,不過他已經死了,另一個懷疑是周宇浩。

仙道楓為了找到證據,讓老劉在辦公室的地毯上撒灰,然後叫周宇浩來辦公室一趟,把張奇被害的任務交給他,周宇浩在地毯上留下腳印,老劉一不小心打了噴嚏,腳印沒有留住。

仙道楓回想胭脂讓他請客吃湯包的那段對話,讓老劉躺在後備箱,等透不過氣來時再發聲,他在外面用懷表計著時間,用時八分鐘,而從滬西到松江距離很遠。

仙道楓讓手下找一個廢棄的氧氣瓶,挨家挨戶的搜,果然找到了。

老彭救出之後,召開了共產黨的中外記者發表會,在國際記者面揭露日本人的殘酷暴行,日本天皇鎮怒,大島將軍大發雷霆,責罵仙道楓。

為了防止輿論的擴大,日本軍部決定杉機關全部撤出上海,要銷毀一切有關證據,對知情的中國人一併處決,大島將軍把名單給仙道楓,名單上有馮曼娜,周宇浩,胭脂。

馮曼娜發現假的中儲券比真鈔的花紋多了一條紅線,她曾經在真鈔上做過暗記,朱成去金信銀行調查發現中儲券確實沒有暗記,真鈔被藍長明掉包了。

鬼子在宜昌向國軍使用新型毒氣彈,國軍傷亡慘重,不得不撤退,敵人要在所有國統區實施一項計畫,代號天籟,這項計畫的特工名單在虹口特戰總部,秦戈不得不啟用最後一張王牌,藍胭脂和藍長明,找到所有名單,藍長明拒絕了秦戈,胭脂回到家發現門口塞了一封信,又是秦戈。

林天沐約胭脂見面,這裡是她和胭脂、宋勉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林天沐回憶當時宋勉看胭脂的眼神,有欣賞,有仰慕還有一絲羞怯,都是看其他人從未有過的,和宋勉在一起的時候,總能提起胭脂,雖然宋勉對林天沐很好,做為妻子,她沒什麼可挑剔的,可是林天沐感覺宋勉真正愛的不是她,那只是責任,這是藏在宋勉心裡的話,應該讓胭脂知道,作為妻子,林天沐更想知道宋勉到底是怎么死的,胭脂終於告訴她,宋勉是自己殺死了自己。

周宇浩這幾次順利完成組織交代的任務,但隨時有暴露的危險,組織決定讓他撤回,交通線準備好了,在另一個崗位上同樣發揮作用,周宇浩只有三天考慮時間,他想帶胭脂一起走。

下一集(第 42 集) 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胭脂第45集大結局預告 馮曼娜被抓周宇浩身受重傷命懸一線 胭脂大結局預告 林天沐自殺,胭脂殺了馮曼娜,胭脂周宇浩結婚 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1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冒死營救老彭 胭脂仙道楓真實身份是什麼?仙道楓是誰演的?仙道楓扮演者蘇小玎個人資料介紹 胭脂代號鎢絲是誰?鎢絲是周宇浩嗎? 胭脂第40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馮曼娜聯手抓共黨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藍胭脂為什麼加入共產黨?藍胭脂在第幾集加入共產黨? 胭脂宋勉怎么死的?宋勉最後愛上胭脂了嗎? 胭脂萬志超結局是什麼?萬志超結局怎么死的? 胭脂馮曼娜和林天沐是什麼關係?馮曼娜為什麼對林天沐好? 胭脂第38集劇情預告 共產黨奸細雁被抓 胭脂第37集劇情預告 胭脂加入共產黨 胭脂第34集劇情預告 萬志超露出真面目 胭脂第33集劇情預告 馮曼娜懷疑陳嘉倫是內奸 胭脂第32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胭脂秀恩愛氣死馮曼娜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