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4集劇情介紹

胭脂第4集劇情介紹

胭脂為宋勉獲取馮子雄家的情況 周宇浩執行特殊任務

宋勉讓胭脂把三個竊聽器分別放在馮子雄的臥室、客廳、和書房電話里,馮家北門外有個郭記水果店,是救國會的接應站,胭脂從二樓窗戶就可以看到。如果水果店掛出綠紙,表示有新情況立刻聯繫;掛出黃紙,表示讓她馬上撤離;掛出紅紙,表示暫停一切聯繫;如果掛出今日盤點的牌子則表示有特殊情況,有任何情況發生需胭脂自行處理宋勉囑託胭脂保護好自己。

胭脂去水果店打了招呼,然後去馮子雄家,馮子雄夫人一點不歡迎她,胭脂直奔馮曼娜的臥室,馮曼娜要喝檸檬紅茶,胭脂趁機竊聽器安裝在客廳里,但是宋勉接收不到信號,萬志超懷疑馮子雄肯定在家裡安裝了反監聽設備,布置了銅網。

胭脂盒馮曼娜在臥室跳舞,悄悄看了一下窗外的水果店,掛出牌子,知道有特殊情況,於是借去買水果和宋勉見面,宋勉告訴她,馮子雄家裡安裝了反監聽設備,無法接收信號,可以用密信,檸檬汁可以代替密寫藥水,胭脂讓他做個示範,還讓他寫下我愛藍胭脂,還說不寫學不會,故意挑逗宋勉,其實是想試試她對林天沐是不是真心的,宋勉被胭脂耍了。

胭脂替馮曼娜收了一封南京來的信,得知馮曼娜談戀愛了,她的注意力集中在信封的郵票上,夫人把郵票撕下來,引起胭脂的注意,通過馮曼娜,試探情況。

馮子雄早早回家,撕下航空郵票,在被貼上的位置塗上顯影液幾行工整的仿宋體字顯現出來,影子稱蔣介石為了躲避日軍的轟炸,將搭乘英國使館的汽車從南京來到上海親自督戰。馮子雄把情報塞進手杖里,去通知青木武重,胭脂注意到他手中的手杖,於是躲到衛生間假裝沖澡,利用檸檬汁寫密信給宋勉,馮曼娜在外面一直敲門,她趕緊把密信藏在口袋裡,馮曼娜發現衛生間的浴頭是乾的,並沒有水。胭脂把密信疊成飛機,被一個小朋友撿到,然後她又把密信寫在一元紙幣上,終於把密信交到宋勉手裡。

宋勉收到密信,跟蹤劉副官,發現一個日本人把手杖和劉副官的手杖放到一起,然後兩人互換拐杖,傳遞信息,經調查,這個日本人叫渡邊一郎,是特高課的偵察股股長,這次多虧胭脂幫忙,下一步繼續監控,收集證據,把內鬼抓出來。

青木武重收到情報,英國使館車隊一進入上海境內就遭到了日軍的瘋狂轟炸,但出人意料的是蔣介石並沒有在英國車隊內。這個車隊是萬志超安排的,徹底暴露了馮子雄,清剿影子的網正在慢慢拉開,潛伏在軍事委員會裡的地下黨員周宇浩還毫無察覺,此刻他正在去執行上級交給的一項特殊任務。

周宇浩接到任務刺殺林笙,和一位接應小姐去愛麗絲舞廳跳舞,這位小姐是掩護周宇浩行動的人,周宇浩想動手之時,突遇臨時檢查,男女分開檢查,就在周宇浩即將遭遇搜身之時有人挺身而出舉槍掃射林笙,林笙是死了,但出手之人也身中數彈而亡。這位小姐趁混亂吧周宇浩拉到客房,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周宇浩,替他去死,周宇浩想知道這位小姐的名字,這位小姐不需要他知道。

馮曼娜對胭脂開始懷疑,故意留她多住幾天,胭脂只好留下。

下一集(第 5 集) 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胭脂第45集大結局預告 馮曼娜被抓周宇浩身受重傷命懸一線 胭脂大結局預告 林天沐自殺,胭脂殺了馮曼娜,胭脂周宇浩結婚 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1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冒死營救老彭 胭脂仙道楓真實身份是什麼?仙道楓是誰演的?仙道楓扮演者蘇小玎個人資料介紹 胭脂代號鎢絲是誰?鎢絲是周宇浩嗎? 胭脂第40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馮曼娜聯手抓共黨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藍胭脂為什麼加入共產黨?藍胭脂在第幾集加入共產黨? 胭脂宋勉怎么死的?宋勉最後愛上胭脂了嗎? 胭脂萬志超結局是什麼?萬志超結局怎么死的? 胭脂馮曼娜和林天沐是什麼關係?馮曼娜為什麼對林天沐好? 胭脂第38集劇情預告 共產黨奸細雁被抓 胭脂第37集劇情預告 胭脂加入共產黨 胭脂第34集劇情預告 萬志超露出真面目 胭脂第33集劇情預告 馮曼娜懷疑陳嘉倫是內奸 胭脂第32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胭脂秀恩愛氣死馮曼娜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