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45集劇情介紹

胭脂第45集劇情介紹

馮曼娜葬身火海 胭脂周宇浩十年後再相遇

萬志超死之前曾告訴胭脂,如果有一天走投無路,去十六鋪碼頭興隆行的貨倉找一個叫蘇阿大的人,就說是萬老舅的遠房親戚,他會送胭脂走的,但蘇阿大不在,只有邱老闆,胭脂竟然發現邱老闆就是徐濤,徐濤拿槍對著胭脂,好奇胭脂怎么知道這個地方,這條線是萬志超留給最重要的人。

胭脂腦子裡裝著整個天籟計畫,要去新四軍江南縱隊根據地,交給新四軍,他們會通過自己的渠道,交給國軍,交給上海站,只會私藏,她必須救更多的人。徐濤答應了她,讓她坐船走,但胭脂還要等幾個人,這時播報機播報了一條新聞,馮曼娜和蔣書憶被抓,胭脂突然看見空中的煙花,這是周宇浩給胭脂的暗號,胭脂只好一個人前往根據地。

仙道楓用繩子把馮曼娜捆綁,背後綁上炸藥,又把她吊起來,而地面全是鋒利的竹尖,只要繩子一松,馮曼娜就會被刺死,仙道楓悠閒的彈著鋼琴,等著周宇浩自投羅網救馮曼娜。

周宇浩破窗而入,救下蔣書憶,然後又去救馮曼娜,仙道楓用槍打倒蠟燭,蠟燭慢慢燃燒繩子,眼看馮曼娜就要掉下來了,馮曼娜的手下朱成緊緊拽著繩子,仙道楓又一槍擊斃朱成,繩子順著朱成的背滑落,周宇浩趕緊撲過去抓住繩子,仙道楓朝周宇浩腿上胳膊上連開兩槍,周宇浩靈機一動抖動繩子,把繩子上的竹尖撲向仙道楓,周宇浩趁機朝他開了數槍。

馮曼娜讓周宇浩趕緊走,身後的炸藥馬上要爆炸了,她推開周宇浩,炸藥瞬間變成一片火海。

胭脂到了新四軍縱隊根據地,見到了母親,母女兩人抱頭痛哭。胭脂向他們要了紙和筆,寫下天籟計畫的名單。

延安給胭脂發嘉獎令,重慶的國民政府也給她發來表彰信,但胭脂關心的是周宇浩,同志告訴她,自從虹口區教堂戰鬥之後,周宇浩同志就下落不明了,有一張日本人通緝周宇浩的通緝令,可以說明周宇浩不在日本人手裡。

胭脂坐在河邊,回憶和周宇浩在一起的時光。胭脂正式加入中國共產黨,1950年,同志從國民黨保密局找到了周宇浩的檔案,多次尋找,都沒有找到周宇浩的下落。

仙樂斯馬上要改成工人俱樂部了,這裡曾經是胭脂和周宇浩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胭脂回憶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已淚流滿面。

一個小女孩走過來說胭脂是畫裡的姐姐,拉著她去看畫,胭脂竟然看見畫的全是她,一個小弟弟告訴她,這些畫是嚴先生畫的,先生在青浦,胭脂去青浦了解到嚴先生背來到這裡快十年了,被炸彈炸傷腦子,什麼都不記得,問他叫什麼,他都說胭脂胭脂,大家都叫他嚴先生,跟美術老師學會畫畫,他只畫一個人。

胭脂看到了這位嚴先生,正是周宇浩,周宇浩慢慢走向胭脂,從口袋裡掏出一盒胭脂,胭脂對著周宇浩開心的笑了。

下一集(第 45 集) 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胭脂第45集大結局預告 馮曼娜被抓周宇浩身受重傷命懸一線 胭脂大結局預告 林天沐自殺,胭脂殺了馮曼娜,胭脂周宇浩結婚 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1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冒死營救老彭 胭脂仙道楓真實身份是什麼?仙道楓是誰演的?仙道楓扮演者蘇小玎個人資料介紹 胭脂代號鎢絲是誰?鎢絲是周宇浩嗎? 胭脂第40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馮曼娜聯手抓共黨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藍胭脂為什麼加入共產黨?藍胭脂在第幾集加入共產黨? 胭脂宋勉怎么死的?宋勉最後愛上胭脂了嗎? 胭脂萬志超結局是什麼?萬志超結局怎么死的? 胭脂馮曼娜和林天沐是什麼關係?馮曼娜為什麼對林天沐好? 胭脂第38集劇情預告 共產黨奸細雁被抓 胭脂第37集劇情預告 胭脂加入共產黨 胭脂第34集劇情預告 萬志超露出真面目 胭脂第33集劇情預告 馮曼娜懷疑陳嘉倫是內奸 胭脂第32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胭脂秀恩愛氣死馮曼娜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