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44集劇情介紹

胭脂第44集劇情介紹

馮曼娜胭脂化解恩怨並肩作戰

仙道楓站在門外聽著胭脂和馮曼娜的激烈舌戰,然後胭脂一槍擊斃馮曼娜,子彈穿過馮曼娜的身體,仙道楓恭喜胭脂贏了,她可以收拾東西走了,胭脂還有一個要求就是和周宇浩結婚,和周宇浩結婚是馮曼娜的心愿,她想讓馮曼娜在地獄繼續哭。

胭脂其實並沒有殺馮曼娜,在房間裡,馮曼娜和胭脂在手上寫字交流,馮曼娜向胭脂道歉,周宇浩把一切都告訴了她,胭脂想出一個辦法可以活著出去,把子彈打在馮曼娜的肺管,會暫時阻礙她的呼吸,瞞過他們,在她傷口下面開了一個口子,把積血和氣都放出來,暫時不會有大礙,胭脂打電話給蔣書憶,馮曼娜要被送往火葬場,讓他想辦法把馮曼娜救出來。

蔣書憶成功救出馮曼娜,周宇浩讓胭脂撤離,胭脂現在還不能走,鬼子在所有的未占領區,實施一項天籟計畫,向所有水源大規模投毒,散播霍菌,計畫有所有潛伏在特高課的特務執行,參與者名單據說在虹口司令部,胭脂估計這么高密級檔案,應該在機密檔案室,她有個大膽的計畫,如果成功,不僅可以拿到名單,還可以將杉機關的鬼子,特高課一網打盡。

馮曼娜衷心祝願胭脂和周宇浩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不奢望她的原諒,胭脂握著她的手,她們之間沒有誰對不起誰,戰爭馬上就要結束了。

特高課總部特地為胭脂定製了一套婚紗,周宇浩在婚禮現場每個角落裡放了手槍和手榴彈。

婚禮現場,胭脂掀開頭紗,仙道楓和大島將軍震驚,竟然是馮曼娜,對一個特務來說,重要的事完成任務,馮曼娜向胭脂保證完成任務,把周宇浩安全帶到她身邊,辦一場幸福的婚禮。

馮曼娜一槍擊斃大島將軍,場面一片混亂,周宇浩挺身而出和馮曼娜一起打鬼子,仙道楓朝他們扔了一個手榴彈,馮曼娜和周宇浩被困在房間裡,馮曼娜從窗戶跳下去,把鬼子引走。

胭脂趁機會去司令部的機密檔案室找天籟計畫的人員名單,鬼子包圍了檔案室,胭脂用超強記憶力把名單全部記在腦子裡。胭脂和蔣書憶開車衝出司令部,蔣書憶讓胭脂帶著周宇浩好好活下去,他來引開鬼子,蔣書憶背後受槍,被鬼子包圍。

胭脂想起萬志超之前告訴她,如果有一天鑰匙走投無路,讓她去找蘇阿大,他會送她走。蘇阿大不在,邱老闆在,胭脂發現邱老闆竟然是徐濤,徐濤拿槍對著胭脂,這條線是萬站長留給自己的線路,胭脂腦子裡是整個天籟計畫,她必須要救更多的人,去新四軍江南縱隊根據地。

下一集(第 45 集) 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胭脂第45集大結局預告 馮曼娜被抓周宇浩身受重傷命懸一線 胭脂大結局預告 林天沐自殺,胭脂殺了馮曼娜,胭脂周宇浩結婚 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1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冒死營救老彭 胭脂仙道楓真實身份是什麼?仙道楓是誰演的?仙道楓扮演者蘇小玎個人資料介紹 胭脂代號鎢絲是誰?鎢絲是周宇浩嗎? 胭脂第40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馮曼娜聯手抓共黨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藍胭脂為什麼加入共產黨?藍胭脂在第幾集加入共產黨? 胭脂宋勉怎么死的?宋勉最後愛上胭脂了嗎? 胭脂萬志超結局是什麼?萬志超結局怎么死的? 胭脂馮曼娜和林天沐是什麼關係?馮曼娜為什麼對林天沐好? 胭脂第38集劇情預告 共產黨奸細雁被抓 胭脂第37集劇情預告 胭脂加入共產黨 胭脂第34集劇情預告 萬志超露出真面目 胭脂第33集劇情預告 馮曼娜懷疑陳嘉倫是內奸 胭脂第32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胭脂秀恩愛氣死馮曼娜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