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17集劇情介紹

胭脂第17集劇情介紹

馮曼娜破譯密碼胭脂的行動宣告失敗

驕傲的胭脂低估了她的對手,大半夜的她居然因為身上發出紅疹塊而出去買花露水,殊不知危險正在門口等待著她。買花露水回來的胭脂和心情煩悶出來散步的馮曼娜在馬路上交身而過,幸虧一輛大卡車從她們中間開過曼娜才沒有機會看到胭脂,這一幕讓悄悄跟在兩個身後的周宇浩捏了一把冷汗。他決定冒一次險,他用槍將胭脂挾持到一家咖啡店,周宇浩戲稱自己身上還留著她打出的彈孔,他們可是有特殊關係的,所以在把她交給曼娜之前他要陪她好好喝一杯。一杯喝罷,胭脂讓周宇浩再乾一杯,周宇浩接過杯子端詳再三,問胭脂不會在酒里下藥吧?胭脂讓周宇浩不要把人往壞處想,他要不敢喝那她自己來,說著把酒杯拿到自己門口,另拿一個杯子重新替周宇浩倒了一杯,周宇浩放鬆警惕,和胭脂喝了一杯交杯酒,沒想到胭脂在周宇浩咽下酒後立刻把含在嘴裡的酒吐了出來,她以為周宇浩中了她的迷藥後一定會像當初的宋勉一樣沉睡不醒。沒想到就在她前腳離開咖啡店,周宇浩就坐了起來,他以為經歷這一次有驚無險,胭脂應該會引以為戒立即撤離才對,可胭脂在撤離的一霎那又動搖了,她隱約感覺到每次與周宇浩相遇都更像是受到對方的保護和提醒,她想知道周宇浩的真實目的,而且明天宋勉就要來了,如果自己撤了,他又到哪裡去找自己呢?就在胭脂猶豫不覺之時,勤奮的曼娜距離破譯密碼僅剩一步之遙。

周宇浩發現有人跟蹤自己,他從跟蹤之人口中證實了主使之人正是渡邊。

馮曼娜在破譯密碼,周宇浩和渡邊都留在她辦公室等訊息,渡邊稱自己是奉青木課長之命等馮科長的破譯結果,他質問周宇浩賴在這裡是什麼原因?周宇浩稱自己被任命為特戰總部的督察員一直是按自己的理解去工作,在他的理解中破譯密碼和抓住藍胭脂是工作的重點,所以他在這裡等訊息有錯嗎?他趁機向渡邊發難,稱自己當“影子”那么多年還是第一次被自己人懷疑,他不怕和渡邊一起到青木面前說明情況。

宋勉和胭脂通電話,他指責胭脂選擇的住處太過荒唐,她隨時有暴露的危險,宋勉讓她下午四點到大世界戲院,他會派人接應,讓她先把電台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馮曼娜很快破譯了密碼,周宇浩不知古靈精怪的藍胭脂是不是已經撤離,他特意來到胭脂住處的窗下做最後的提醒。當馮曼娜帶著周宇浩來到胭脂的住址抓人,還好胭脂已經先他們一步撤離。

胭脂提著裝有電台的箱子來到影院門口等人接頭,卻不想碰到無理取鬧之人,引起了警察的注意將她帶到警局,當警察打開胭脂的箱子看到裡面的電台時立馬給特戰總部打電話邀功。原本與胭脂接頭之人眼巴巴看著胭脂被抓走,立即設法展開營救,逃出警局之時正遇上得到訊息趕來的馮曼娜,一番激烈的廝殺在所難免。周宇浩看到裝有電台的皮箱掉在地上無人發現,只得自己槍傷自己使用苦肉計,留下來將電台藏到安全之處。

逃出警局的胭脂在窮途末路之時幸虧宋勉及時出現才僥倖逃過一劫,前往大世界接應她之人卻為了保護她而失去了生命。宋勉和萬站長對胭脂的魯莽和自負非常憤怒。

下一集(第 18 集) 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胭脂第45集大結局預告 馮曼娜被抓周宇浩身受重傷命懸一線 胭脂大結局預告 林天沐自殺,胭脂殺了馮曼娜,胭脂周宇浩結婚 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1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冒死營救老彭 胭脂仙道楓真實身份是什麼?仙道楓是誰演的?仙道楓扮演者蘇小玎個人資料介紹 胭脂代號鎢絲是誰?鎢絲是周宇浩嗎? 胭脂第40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馮曼娜聯手抓共黨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藍胭脂為什麼加入共產黨?藍胭脂在第幾集加入共產黨? 胭脂宋勉怎么死的?宋勉最後愛上胭脂了嗎? 胭脂萬志超結局是什麼?萬志超結局怎么死的? 胭脂馮曼娜和林天沐是什麼關係?馮曼娜為什麼對林天沐好? 胭脂第38集劇情預告 共產黨奸細雁被抓 胭脂第37集劇情預告 胭脂加入共產黨 胭脂第34集劇情預告 萬志超露出真面目 胭脂第33集劇情預告 馮曼娜懷疑陳嘉倫是內奸 胭脂第32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胭脂秀恩愛氣死馮曼娜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