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8集劇情介紹

胭脂第8集劇情介紹

胭脂正式加入組織 周宇浩聯合青木武重救馮曼娜

宋勉嚴刑拷打馮子雄的諜報人員馮嘉倫,逼問他馮子雄所有的諜報人員名字和聯絡方式,馮嘉倫知道的都告訴了他,萬志超認為馮子雄經營諜報網多年,應該會保留一份秘密聯絡圖,但馮子雄家都搜遍了,馮子雄應該有自己的記憶方式,本想從馮曼娜入手,但時間來不及了,馮子雄的案子驚動了天,明天要把馮曼娜秘密押送南京。

萬志超已經向上級批准,把胭脂吸納組織,她應該有辦法權馮曼娜。胭脂去教會看孩子和林天沐,宋勉把勳章頒發給胭脂,孩子們夸胭脂姐姐是大英雄,宋勉歡迎她加入組織。

周宇浩得知上海站可能把馮曼娜押如南京的訊息,猜想青木武重會插手救她,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讓鬼子配合他們,需要一張馮曼娜監獄的圖紙。

青木武重收到影子的情報,上面說馮曼娜身上有很大的秘密,一定要把她救出來,影子要青木武重配合計畫,計畫藏在無名信箱裡。

胭脂正式加入組織,宋勉告訴她,特工不是常人,心裡的一切永遠不能表露出來,必須擁有一副鐵磁心腸,胭脂只有一個要求,就是放了馮曼娜,宋勉可以答應她,只要馮曼娜坦白馮子雄的秘密情報網,就可以獲得自由,因為馮子雄臨死前給馮曼娜說過幾句話。胭脂突然想起馮子雄的夫人房間裡有一個壁爐。馮曼娜馬上就要被押送南京,胭脂現在自由十六個小時說服馮曼娜。

胭脂勸說馮曼娜吧馮子雄的諜報說出來,就可以放她走,馮曼娜要是出去,唯一想的就是報仇,不再相信胭脂的話,也不會和胭脂做朋友。馮馬娜不想說,胭脂也知道馮子雄的秘密就藏在書房的壁爐里,馮曼娜惱火,這時監獄遭到日本人的轟炸,胭脂趕緊把馮曼娜救出去。

周宇浩開車撞了胭脂的車,把馮曼娜帶走,胭脂不讓她走,周宇浩把胭脂打暈,帶著馮曼娜逃開,胭脂朝馮曼娜和周宇浩打了一槍,周宇浩背後中槍,正巧青木武重的人來接應他們。

青木武重對馮子雄的去死深感抱歉,馮曼娜不用他哀悼,作為一個中國人,感覺恥辱。周宇浩的傷很嚴重,正在醫院搶救。青木武重問馮曼娜,胭脂怎么加入救國會的,馮曼娜想起胭脂,心裡很難受,青木武重先安排她休息。

青木武重想從馮馬娜那裡知道馮子雄留下的秘密,馮曼娜想起父親臨死前說的集郵冊。周宇浩醒來告訴青木武重,馮子雄手裡有一份諜報網聯絡圖,還在馮宅。馮曼娜答應幫他們,希望幫了他們,她就是自由的,以後互不相欠。

下一集(第 9 集) 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胭脂第45集大結局預告 馮曼娜被抓周宇浩身受重傷命懸一線 胭脂大結局預告 林天沐自殺,胭脂殺了馮曼娜,胭脂周宇浩結婚 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1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冒死營救老彭 胭脂仙道楓真實身份是什麼?仙道楓是誰演的?仙道楓扮演者蘇小玎個人資料介紹 胭脂代號鎢絲是誰?鎢絲是周宇浩嗎? 胭脂第40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馮曼娜聯手抓共黨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藍胭脂為什麼加入共產黨?藍胭脂在第幾集加入共產黨? 胭脂宋勉怎么死的?宋勉最後愛上胭脂了嗎? 胭脂萬志超結局是什麼?萬志超結局怎么死的? 胭脂馮曼娜和林天沐是什麼關係?馮曼娜為什麼對林天沐好? 胭脂第38集劇情預告 共產黨奸細雁被抓 胭脂第37集劇情預告 胭脂加入共產黨 胭脂第34集劇情預告 萬志超露出真面目 胭脂第33集劇情預告 馮曼娜懷疑陳嘉倫是內奸 胭脂第32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胭脂秀恩愛氣死馮曼娜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