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7集劇情介紹

胭脂劇情介紹第7集劇情介紹

馮曼娜一家家破人亡 胭脂後悔痛不欲生

周宇浩強吻胭脂,胭脂掙脫不開,周宇浩問她為什麼要冒充馮曼娜,胭脂假裝聽不懂,大喊救命,馮曼娜闖進來,問胭脂為什麼要冒充她,潛伏在她家裡到底要乾什麼,胭脂告訴她事情,這個人根本不是三哥,是內鬼,為日本人提供情報的內鬼,宋勉帶著人過來抓周宇浩,周宇浩把胭脂打暈,和宋勉一幫人打了起來,馮曼娜很害怕,躲在角落裡被抓起來,宋勉追上周宇浩,用槍對著他,聰明的周宇浩知道她槍里沒有子彈了,向他扔了一個菸頭,趁機逃脫掉。

宋勉告訴萬志超,影子逃跑了,現在要求馬上逮捕馮子雄,宋勉把馮曼娜帶走,馮曼娜看著胭脂的眼神充滿了恨意。宋勉包圍了馮家,把馮子雄的老婆也抓起來,告訴手下,馮子雄抓活的,馮曼娜想聽母親說這不是真的,爸爸不是漢奸。

等到馮子雄回家,馮子雄的太太為了他知道,從窗戶上跳下去,當場死亡,馮子雄震驚,知道出事了,宋勉用槍對著他,馮曼娜衝過去抱著母親痛哭,馮子雄想要和宋勉同歸於盡,萬志超開車撞死了馮子雄,這時天下起大雨,馮曼娜看著自己的父母躺在血泊里,痛不欲生。胭脂趕過來,看到這一切,眼淚流下來。馮曼娜被帶走。

胭脂沒想到事情到了這個地步,感覺對不起好朋友馮曼娜,一個人在雨中哭泣,宋勉過來找她,胭脂大罵宋勉是騙子,不停地捶打他,宋勉知道胭脂心裡很委屈,很痛苦,二他們每個情報員都經歷過這一刻,這個工作注定要承受,還有誤解,這種誤解來自於朋友,而且永遠沒有機會解釋,只有少數人才能掌握這么秘密,甚至影響這個國家,只能自己承受。

胭脂不是間諜,也不想做情報員,又不是特工,這一切都結束了,宋勉告訴胭脂,這一切一旦開始,就沒有結束,不是自己所掌控的,胭脂哭著跑開。

馮子雄死了,周宇浩就失去了接近特高課的契機,不過馮子雄的死反而讓他“影子”的身份板上釘釘了。周宇浩還發現救國會殺了馮子雄後並沒有在上海大肆搜捕他的諜報網成員。青木吩咐渡邊去了解是誰出賣了馮子雄,還有設法找到馮子雄手裡諜報網的名單及找到“影子”的下落。

救國會找到了周漢光的屍體,並在他身上發現了一張老照片,照片中的人雖然被水泡得模糊了,但可以看出照片上的人是馮子雄年輕的時候。

萬志超和宋勉到胭脂的家,胭脂裝病,避而不見,萬志超把胭脂的事跡告訴了她父母,胭脂的父母非常支持女兒的為國家效力,胭脂看過照片後告訴萬志超,周宇浩就是影子,馮曼娜完全不知情。

下一集(第 8 集) 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胭脂第45集大結局預告 馮曼娜被抓周宇浩身受重傷命懸一線 胭脂大結局預告 林天沐自殺,胭脂殺了馮曼娜,胭脂周宇浩結婚 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1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冒死營救老彭 胭脂仙道楓真實身份是什麼?仙道楓是誰演的?仙道楓扮演者蘇小玎個人資料介紹 胭脂代號鎢絲是誰?鎢絲是周宇浩嗎? 胭脂第40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馮曼娜聯手抓共黨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藍胭脂為什麼加入共產黨?藍胭脂在第幾集加入共產黨? 胭脂宋勉怎么死的?宋勉最後愛上胭脂了嗎? 胭脂萬志超結局是什麼?萬志超結局怎么死的? 胭脂馮曼娜和林天沐是什麼關係?馮曼娜為什麼對林天沐好? 胭脂第38集劇情預告 共產黨奸細雁被抓 胭脂第37集劇情預告 胭脂加入共產黨 胭脂第34集劇情預告 萬志超露出真面目 胭脂第33集劇情預告 馮曼娜懷疑陳嘉倫是內奸 胭脂第32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胭脂秀恩愛氣死馮曼娜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