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28集劇情介紹

胭脂第28集劇情介紹

胭脂死裡逃生終於甦醒 胭脂正式加入特戰總部

馮曼娜嚴刑逼供阿春和李傑,阿春招了,但他知道的很少,招供說特戰總部的共產黨聯絡員是李傑的下線,但他不知道那人的名字。馮馬娜向青木武重匯報,青木武重召集所有特戰總部人員,讓阿春指出誰是內奸,阿春顫抖著舉起手指向下指去,李傑擔心周宇浩會暴露,情急之下拉著阿春一起從樓上跳下摔死。

胭脂醒了,但沒有意識,神經受損嚴重,醫生建議不要刺激胭脂,讓最熟悉最親近的人陪陪她。馮曼娜用槍對著她,青木武重攔住馮曼娜,沒有他的命令,不準馮曼娜接近胭脂。

八爺和周宇浩去照相館調查,周宇浩回想起李傑,唯一的上線斷了,周宇浩成為斷線的風箏。

馮曼娜懷疑特戰總部內部的共產黨奸細是陳嘉綸,青木武重讓曼娜馬上與“雁”聯繫,讓他調查與李傑有關的一切信息,但對於陳嘉綸他信得過的。

青木武重讓周宇浩陪胭脂,周宇浩握著胭脂的手真情流露,想陪她逛街看電影,買胭脂,胭脂被周宇浩打動,終於醒了,說的第一句話是餓了,周宇浩情不自禁親了她,做了很多好吃的,胭脂一口都吃不下,周宇浩告訴她,活著是為了死去的人那一份。

萬志超知道胭脂活了,讓宋勉抓緊時間和胭脂取得聯繫,化解誤會,宋勉是胭脂的唯一單線聯繫人,把取印版的任務交給胭脂,宋勉請求把上海站建立其他聯絡渠道,二萬志超卻說現在唯一的渠道就是林天沐

林天沐借著向藍胭脂送藥的機會,在瓶蓋里寫上了宋勉約她碰頭的地方,走馬塘。胭脂要加入特戰總部了,希望變成周宇浩希望的樣子,周宇浩給胭脂剪了短髮,身穿特戰總部服裝的胭脂站在特戰總部會議室,馮曼娜表面假惺惺。

青木武重擴充特戰總部規模並調整領導任職,由周宇浩擔任特戰總部副主任兼情報科科長,馮曼娜任副主任兼任偵察科科長,陳嘉綸同樣任職副主任兼任行動隊隊長,藍胭脂主動要求加入周宇浩戰隊。青木武重這樣做的目的是希望激烈的內斗中把共產黨的奸細咬出來。

馮曼娜派人悄悄在胭脂家安裝了竊聽器,胭脂回家一眼就識破了。周宇浩讓胭脂把她和宋勉認識以後直到宋勉向她開槍期間的所有事情都要記錄下來,胭脂對周宇浩一無所知,感覺不公平,周宇浩握住胭脂的手讓她相信自己,他一定會保護她。

胭脂下班去和宋勉見面,宋勉把槍放在桌子上,把欠胭脂的子彈還給胭脂,胭脂扇了他一巴掌,這一巴掌為了林天沐,宋勉保護不了自己的妻子,還把林天沐往火坑裡推。

下一集(第 29 集) 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胭脂第45集大結局預告 馮曼娜被抓周宇浩身受重傷命懸一線 胭脂大結局預告 林天沐自殺,胭脂殺了馮曼娜,胭脂周宇浩結婚 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1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冒死營救老彭 胭脂仙道楓真實身份是什麼?仙道楓是誰演的?仙道楓扮演者蘇小玎個人資料介紹 胭脂代號鎢絲是誰?鎢絲是周宇浩嗎? 胭脂第40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馮曼娜聯手抓共黨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藍胭脂為什麼加入共產黨?藍胭脂在第幾集加入共產黨? 胭脂宋勉怎么死的?宋勉最後愛上胭脂了嗎? 胭脂萬志超結局是什麼?萬志超結局怎么死的? 胭脂馮曼娜和林天沐是什麼關係?馮曼娜為什麼對林天沐好? 胭脂第38集劇情預告 共產黨奸細雁被抓 胭脂第37集劇情預告 胭脂加入共產黨 胭脂第34集劇情預告 萬志超露出真面目 胭脂第33集劇情預告 馮曼娜懷疑陳嘉倫是內奸 胭脂第32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胭脂秀恩愛氣死馮曼娜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