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17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17集劇情介紹

肖平回到家,要曉莉喊李建叔叔,但是曉莉卻不肯,把李建問自己爸爸兩萬塊的事情告訴了肖平,肖平說自己不知情,肖平問曉莉治腿的錢哪裡去了,曉莉不敢說實話,肖平非常的生氣,說自己為了那五萬塊差點給人跪下了,說著說著哭了起來。

護士長問艾梅老盛哪裡去了,連續三天不上班,如果再不來就要開除他了。

李建和肖平一起回到了家,看到曉莉很生氣,說家是他的,肖平沒有權利把曉莉帶回家,還說肖平就是自己多年來僱傭的一個保姆,而且還打了肖平。曉莉看到了才知道這就是自己的母親拋棄自己追求的幸福,曉莉要離開,肖平囑咐她不要把自己的事情告訴艾梅和盛利,給曉莉錢她不肯要,艾梅來了肖平向她道歉,說自己上次誤會她了。

盛利被釋放了,回到家只有雷雷一個人,雷雷告訴了他已經賠了李建兩萬塊,盛利還要去找李建,被雷雷攔住了,讓他不要和那種小人計較了。

李建回到家了要肖平馬上把借出去的五萬塊錢要回來,而且還把肖平所有的銀行卡都沒收了。雷雷去一個賓館做了門童,艾梅和盛利無意間看到了,躲到一邊去了,說雷雷愛面子,怕傷他的自尊。晚上艾梅和雷雷說其他工作的事情,雷雷卻不在意了,說自己現在做的很好。艾梅很欣慰。

艾梅和盛利商量把班錯開,好照顧曉麗,盛利一早到了醫院,接到傳票,說肖平告他串通前妻詐欺他的錢。

艾梅要雷雷給曉莉在電腦里裝個畫畫的軟體,這樣曉莉的畫就可以保存了。盛利回到家盛利說自己也被醫院辭退了。

張雅看李建心情不好,有意去接近他。李建就和張雅聊起了自己要和肖平離婚,張雅安慰他,說他這些年很辛苦,勸慰他不要為這些事費神了。

雷雷去找李建,遇到了張雅,雷雷去了李建辦公室反鎖了門,和李健談,要他撤訴,但是李建不肯。雷雷說自己一無所有,如果他不撤訴自己可是什麼都幹得出來的,張雅在外面敲門說要報警,李建被逼無奈答應撤訴。雷雷笑著離開了。

雷雷告訴張雅自己找到工作了,想要和張雅重新開始,張雅問他什麼工作,雷雷告訴他是一家五星級酒店的門童,但是張雅不同意,說自己寧願找一個有錢的五十多歲的老頭,也不會再他身上浪費時間。告訴了雷雷他們相識的事實經過。

下一集(第 18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