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5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5集劇情介紹

盛曉莉跟艾梅講述母親離開時候的情景,說了為什麼她總是抱著那個娃娃,並請求可以叫她一聲媽媽,艾梅答應了。

雷老爺子和盛利談話,盛利以為是要他搬走,讓他不用多說了,推著他回了家。

艾梅要收盛曉莉做干女兒,盛曉莉很高興。

艾梅回到家問自己的父親和盛利談開了沒,雷老爺子說盛利賭氣呢,要走呢,艾梅忙下去勸盛利,盛利不聽,但是曉莉不肯走,執意要留下來。艾梅對盛利說她願意和他簽訂正式的僱傭契約,讓他考慮一下。

曉莉和盛利說了艾梅照顧自己的事情,說艾梅是個好人,但是盛利還是固執,說自己和艾梅有過節。

齊大姐給盛利介紹了工作,但是因為沒有地方住盛利很猶豫,這時有兩口子吵架呢,齊大姐說如果盛利來住她馬上把他們攆走,但是盛利不願意,說他工作的這家人對他也不錯,齊大姐很生氣的走了。

盛利最終願意留在冷家,艾梅說自己公司有台舊電腦,要給曉莉裝上,盛利阻止,冷老爺子也支持給曉莉裝。

肖平建議李建去醫院檢查,說要給他生個孩子,李健說他的前夫還在艾總家呢,讓肖平趕緊讓盛利離開。

第二天肖平找了盛利讓他離開,盛利讓她不要管自己的事情,正說著,艾梅來了,請她進去坐坐,看看孩子,肖平不願意,告辭了。艾梅跟盛利談了他對待海子的教育方式不對,勝利之後反思了自己,改變了很多。

老冷和盛利下象棋時談到自己打仗時候的事情,說著說著,原來是老冷救了盛利的命,這時盛利才知道為什麼艾梅拿著錢讓他來到他家,老冷說他現在這個樣子有很大原因因為他,當初就是他讓盛利轉的業,盛利聽了非常生氣,大發脾氣,老冷一直跟他道歉,但是盛利還是很生氣,要收拾東西馬上離開,老冷過來勸他,他也不聽,讓曉莉趕緊給艾梅打電話回來,艾梅回來了也勸他,兩個人都勸不住盛利,艾梅見勸不住趕緊塞錢給曉莉,但是盛利不讓曉莉接,曉莉很失落。

下一集(第 6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